雨染真森

春の嵐呼んだ 僕は泣いた 心傷つけられた

“永远不会真正倒下!”

1P头像/2P线稿/3P全图

不屈不挠,孤狼佣兵奈布·萨贝达

(今天也是快乐摸鱼的一天)


完了我忘记在illustrated后面打by了

这样一来不就是错误的水印!!可是我发现自己不小心把线稿并掉了(脱力跪在电脑前)

不要用我的图发抖音快手!!

我认认真真画大半天,完了你抖音套个模板写两句话就拿去骗赞了,我这水印为了不影响做头像壁纸打在边边上,还好意思给我截掉????是不是需要我像其他太太一样在脸上打禁转抖音快手才行?

别说是为了给我涨粉,我已经明确表示我不喜欢我的图被随随便便做成视频了,你要是回家你妈突然跟你说为了帮助你进步给你报了十个补习班你快乐吗???

请各位看到了直接举报,谢谢大家

评论(100)
热度(5798)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染真森 | Powered by LOFTER